阿七NoFear.

爱发电搜阿七NoFear
因为要上学 所以更新慢点啦

你不遗憾吗【无畏x你】

青梅竹马be文

有ooc,有私设

私设如山

受不了的避雷,哈哈

@脱玄策苦茶 我写好啦!可以提意见,我会认真修改的!


“是我太天真了我以为我们互相发一千条短信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就会靠近一厘米”


雨啊,夜晚emo的必备前提,杨涛,我还是没能忘记你

你抱着被子蜷缩在床角,看着微博中ID为“南京hero无畏”的人炫耀着女朋友给买的小蛋糕

“嘿嘿,快生日了,还是我的亲亲宝贝对我最好,之前都没有人给我买礼物”

[配图(一个印着杨涛生日快乐的紫色小蛋糕)]

{是没人给你买还是你不记得……}你无助的将头买进臂弯小声抽泣


你跟杨涛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从小就定下了娃娃亲

——幼儿园——

“哈哈哈,大家快来看!她画的好丑啊!”一个小孩冲着你的画大喊引来了一群小孩的围观

“哈哈哈哈,好丑啊!”

“好丑!”

“羞羞羞!丑si了”

一群小孩围着你喊叫,你红着眼眶,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幼小的你不知道为什么会道歉,只觉得道了歉就没人会骂你了

可是依旧有一群不懂事的小男孩围着你笑

你的眼泪掉了下来

“不许li们笑她!”

泪水模糊了你的眼,以至于你只能看见一个矮圆矮圆的身影挡在身前

“ze多好看啊!比li们画的好看多了!”

见来人了,再幼小的孩子也有趋利避害的本能,你身边刚刚的一群小孩识相的走了

“li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不要哭了!窝妈妈suo总si哭鼻子会变丑的!”他帮你抹了抹眼泪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越安慰你你哭的越凶

“啊呀,li不要哭了”他手忙脚乱的拿了几张纸帮你擦眼泪

你看清了他的样子,一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是邻居叔叔家的孩子

“哥……哥哥,我画的真的很丑吗”

“不cou不cou,最好看了,li不要再哭啦,一会我让爸爸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以后他们再欺负li,li就找我!我是你的守护神!”

“嗯!”

看吧,小孩子,总是容易被哄好的


——初中——

你们上了一所学校,分到了同一个班,做了同桌

“呀,si li呀!li好!”在阳光的照射下他好像也跟着在发光

“你好”你承认他真的闪了你的眼,这个小小少年果然还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

情窦初开的年纪,同学们私下搞了一个校花校草评比,你和杨涛都上榜了,校花校草

学校里的高中学长学姐都说你们班走了狗屎运才出来了一个校花一个校草,还说你们两个好般配,就是青梅竹马文里面男女主的脸

{很般配吗?嘿嘿}你会在心里偷偷的想


“七七,今年校庆你参加吗?”

你是有私心的,因为今年校庆有双人舞的环节

“都行啊”

“去吧,会给奖励的”

“行吧”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校庆很快就来了

{酒红色的晚礼服很帅}你想

{他觉得我怎么样呢}

一个一个节目过去,你们两个一直都是节目里最亮眼的存在

“哇,杨涛好帅啊!”这是花痴女

“哇,xx真的好看”这是花痴男

“啊啊啊啊啊,他们好般配!”这是磕学家


你期待的双人舞环节到了,你刚抬脚准备去邀请杨涛,就看见他跟另一个女生聊的正开心

有说有笑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你看着杨涛牵起他的手,走向舞台

{应该……是为了给她一个面子吧}你还在心里安慰自己

但是时间一点点流逝,你看着他们舞了一曲又一曲

{算了……不打扰他了}

你离开了会场,并没有人看见


——毕业后——

杨涛后来就去打电竞了

不过你们还是会经常联系

“七七,王者吗”

“好啊”

你把他邀进了房间,他随后又拉了一个,你以为是凑数的,没多想就开了

进入加载页面,你清楚的看到了他们的10级情侣标

{……}

{有女朋友了啊,杨涛,如果我们早点在一起是不是也会有很高级的情侣标,我……为你攒了好多小玫瑰呢……}

你玩的是打野,杨涛去玩了别的位置

陪你旅行呀:“姐姐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蓝爸爸呀”

你没有回复,继续打蓝,你玩的是露娜

陪你旅行呀:“不可以吗姐姐?”

旅行的小七仔:“给她一个蓝吧,你也不急着用啊”

你看了看经济倒数的自己,嗯,对,我不急着用

走花路吧(你):“不行的,我还没发育起来,我急用”

陪你旅行呀:“姐姐怎么这样啊……不过没关系的,我不用也可以”

旅行的小七仔:“宝贝好懂事啊,别管她,老六一个哈哈哈”

他听起来像是在开玩笑

{宝贝……在叫她吗}


你接下来的一局都不在状态,月下无限连根本连不起来

“打野打的什么啊”

“🐶都比你会打”

另外两个队友已经开始喷你了

“女的不会玩就别玩”


【(露娜)断开连接】


“切,xswl,玻璃心就别玩啊”

“搞笑”


自始至终,杨涛没有帮你说过一句话

{那个帮我撑腰的守护神去哪里了…?}

{我还可以继续喜欢你吗}


后来你见了他的女朋友,长着标准的甜妹脸,辣妹身

“呀!姐姐好好看啊,认识你可真是七七的福气”

“li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嘛,哼”

“哈哈哈,好啦,不说啦,我的错”


{……杨涛,我也有幻想过这一幕,但主角是我们……}


后来,你开始有意无意的模仿起他女朋友

从衣着打扮,到动作特点,你无时无刻不在模仿她

{这样你会多看我一眼吗}


后来,他分手了

“xx……我分手了……她提的,我真是错了,出来陪我喝两杯”

看啊,他都不知道你从不喝酒

你陪着他在酒吧里喝酒,准确的说是他自己喝,你听他抱怨

他哭了,你第一次看见他流泪的样子

他醉了,他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说着胡话

那一刻,你再也忍不住了

都说酒壮怂人胆

你喝了一口,也趴在桌子上看着他,你不由自主的亲了亲他的额头

{明天你什么都不会记得的}

有点庆幸,也有点遗憾


第二天,果然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又过了几天

旅行的小七仔:“哈哈哈哈,她跟我复合啦,她很认真的道了歉,我们又在一起啦!”

走花路吧:“嗯,祝你们幸福”

{你知道说出这句话对我是多大的考验吗…杨涛…可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后来的后来 你表白了

他肉眼可见的黑了脸

你知道,之前以朋友身份暗恋他的他都很反感

“真没想到,我们还是不要再联系了”

虽然没有什么情绪波动,但你知道,你们完了

“好”

“杨涛,不,应该是无畏……这十几年你有遗憾吗?”你含着泪问他

“没有,能有什么遗憾,大概就是,比赛输了?”他看都没看你一眼

果然不回答就是最好的回答吧

“我懂了”你转身离开了他

他看着你越走越远,过了一会,也离开了

就这样结束了吧,对谁都好


{我没有遗憾了,虽然故事的最后没有HE但遇见你也是我是运气……}


果然,时间也不是可以证明一切的

七七,杨涛,无畏

希望你遇到的人可以值得你离开我


我们好像不该这样,不止这样,但只能这样


我以为我是你的主角,但原来我只是过客,就算是青梅竹马,就算是一个又一个春秋……






就写完了,后续会出反虐

第一次写be有点不习惯嘿嘿,大家可以继续踊跃点梗!

谢谢支持


好吧好吧,我不说也知道,彩蛋依旧是我很爱的那些照片,真的很好看!!!

评论(5)

热度(2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