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NoFear.

爱发电搜阿七NoFear
因为要上学 所以更新慢点啦

怎么相遇的呢?【选手x你】

上篇怎么相遇的呢【选手x你】九尾/无畏  

钎城/一诺

我更的还是挺快的(自认为)

生产队的驴可都不带这么更的

有私设,私设如山

有ooc,单纯无脑爽文

注:[  ]是你的内心os



钎城

周诣涛跟你是高中同学

高中第一年,你和他被分到了一个班

你的成绩一直不怎么样,好在周诣涛还行,你第一年也还勉勉强强跟得上

因为成绩的原因,你其实早已经放弃了考大学的想法,不能否认,你真的很喜欢电竞



第一次见周诣涛时,他一身白蓝色的校服浑身散发着的少年感让你心头一颤

“你好,这里有人吗?”

你回了神“啊……没没有”

“你介意我坐这里吗?”

“不…不介意”

“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嗯……”

[靠,要不要再丢脸一点啊!xxx(你的名字带入就好)你结巴什么啊!]

周诣涛拉开凳子坐到了你旁边


从那以后,你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如果说是好朋友,嗯……怎么不算呢

但是你知道,自己已经对他动了心

你跟他说话的时候会磕磕绊绊

对视的时候脸会红

但是周诣涛那个傻瓜一直没有发现


一转眼,高二了,好巧不巧,你们又被分在了一个班,依然是同桌,只不过他学习更好了,你更差了

“呀,又见面了,今后一年多多指教”周诣涛开玩笑的伸出手想跟你握手

你没有握上

“周诣涛”

“嗯?”

“明天我就退学了,来这里主要是跟你告个别”

“为什么?!”周诣涛声音大了些

班里安静了一瞬,然后又叽叽喳喳起来

“我成绩太差了,考不上大学,没出路的,我要去打电竞”

“我们现在才高二,还可以努力的”周诣涛红着眼眶看着你

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哭

“算了,努力什么啊,别骗我了”

周诣涛看劝不动你,只好放弃

你也看得出来,他这一天情绪都不高

[可能只是少了个好朋友,有点失落吧,我又算什么]

第二天,你删除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发了一句“周诣涛,有缘再见”

当然,你没有看到周诣涛发给你的一大段话

当天晚上你去了之前联系好的南京hero久竞青训

两年年过去了

你没有想到,会在微博上又看到熟悉的面孔

广州TTG:“欢迎新成员 钎城”

(就当是第一张定妆照吧🙏🏻)

你点进周诣涛的主页,哦不,应该是钎城

他粉丝还不多,你关注了他

十几分钟后,他回关了你

你有很多话想说,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周诣涛,你怎么也来打电竞了啊,明明有更好的前途的]

[你这几年还好吗?]

[算了]

“为什么把我删了?”

好家伙,这就来质问了

“我不想拖累你”

“你怎么会拖累我”

“你为什么打电竞?”

“……喜欢”

你笑了笑

[是吗?]

很快,你们又加回了好友

周诣涛翻看着你这些年的朋友圈“时间好快啊,你怎么变化这么大呢”

后来你去了广州ttg,做了一名替补


又是一年比赛,钎城上场了,广州ttg赢了

你看着他们激动的拥抱,你也哭了

看吧,努力会有回报的

“我们广州TTG终于是夺得了冠军,各位有没有想要说的呢”

在大家客套的回了几句后轮到了钎城

“我想感谢一个人,是她在我低谷期陪伴我,是她在我想要放弃时鼓励我,她像一束光照亮了我的高一,又在高二匆匆谢幕,过了这么久,我们好不容易再见,我想弥补高二的遗憾”

“xxx,我喜欢你”


在场下的你愣住了

刚收住的眼泪又掉了下来,你跑了出去 

钎城连忙去追,他发现你在楼梯间小声抽泣

“你……你怎么了,是我太随意了吗,你别不开心,我不会强迫你的,不需要你答应的,你别…!”

他话还没说完你就抱住了他

“周诣涛!那个大傻子!我也喜欢你,很久很久了,我怎么会不开心呢”

周诣涛抱着你的手紧了紧“那我们永远都不要再分开了”

“嗯,好”


你是我⽤余光就能看清的⼈,我怎么会放弃你



一诺


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摆烂大学生你的生活就是

打游戏,吃饭,睡觉

那天你开了一局匹配

你这边两对情侣,对面两对情侣

“靠,这种局,🐶都不打”你大骂

“不就是情人节吗?礼貌嘛?”作为母胎solo,你表示,心态炸了


一诺女朋友【全部】:“对面孤儿射手要不要处cp”

..【全部】:“不要”

一诺女朋友【全部】:“……”

你也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

一诺女朋友【全部】:“大哥,给个面子,加个微信慢慢来”

..【全部】:“?你没事吧?”

一诺女朋友【全部】:“也没什么,就是少了个cp”

..【全部】:“有病”

一诺女朋友【全部】:“随你怎么说吧,高低咱两只单身狗加个微信沟通沟通经验吧”

他没有再回你

一局游戏下来,以对面射手的五杀完美结束战斗,不出所料,你输了

“呦呵,小东西还挺厉害,加个好友”

你不断的发去好友申请,他不断的拒绝

最后,可能是你真的太烦了,他同意了

“加个微信嘛,爱情迟早会来的”

“xxxxxxxx(你微信号)”

不一会微信好友申请来了

“嘿,小东西还拿不下你?”


另一边的一诺看着你的ID有点“额红”

“呀,大小姐看什么呢,还笑?”

“gun”


后来你只要一有时间就拉上他一起玩,他也不再对你那么冷漠

不知不觉你们的亲密值到了1500

“咱们绑个关系吧”

“什么关系”

你想了想“基友吧”

一诺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落“好”


时间又一天天过去,他知道了很多关于你的事

终于有一天

“我们见一面吧”是他发过来的

“好啊,话说你不怕我是满脸麻子的大婶?”

“不怕”

“可以啊,什么时候,哪里?”

“我去找你吧”

“好,xxx咖啡馆,就明天吧,明天我没事”

“好”


第二天,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了咖啡厅,咖啡厅的角落里坐着一个人

他的背影有点像一诺

[哈哈,怎么可能]

这时他转过了身,向你挥了挥手

[wc,真是一诺]

“一一……一诺?”

“是我”

“你你你你?”

“嗯,对不起骗了你,不过经过这么久,我发现我喜欢你,但是你说不想跟电竞选手谈恋爱,所以我才骗你的,就是,今天出来就是想说……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

[???我这是被自己偶像表白了?]

“果然不可以吗……”一诺带上了些哭腔

“啊不不不,不是,我就是太激动了”

“所以你答应了?”

“嗯……”

“好诶!”一诺一把抱住你


第二天

成都AG超玩会一诺:“这个冬天有人帮捂手了@九杀千金”

+一张你们的合照


“我趣,这么刺激?好突然”

“99”

“别影响事业”

“诺崽99999”

“嫂子的ID什么鬼啊,hhhhhc”

“哈哈哈哈哈哈,xswl”


[抱歉,刚谈恋爱就官宣的直球诺崽我真的受不了好嘛!]

九杀千金:“抱歉列表,该劳资甜了@成都AG超玩会一诺”+你们的照片


“姐姐99”

“嘤嘤嘤,嫁出去的大小姐泼出去的水”

“终于有儿媳妇了”


“宝贝,咱们两个是不是官宣有点早啊”

“早点怎么了”

“万一过几天……”

“嗯?什么万一”

“没有万一”


最盛大的浪漫,是终其一生的专注


这个系列就完了,可以踊跃点梗!

大家积极评论哈❤️

彩蛋依旧是一些很爱的照片!真的很爱!


评论(8)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