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NoFear.

爱发电搜阿七NoFear
因为要上学 所以更新慢点啦

怎么相遇的呢【选手x你】

九尾/无畏/一诺/钎城

下篇🔽

怎么相遇的呢【选手x你】一诺/钎城 

有私设,私设如山

ooc有,别喷,单纯爽文,喷就是我对

请勿上升选手❗️❗️❗️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


九尾

你开了一家夜店,当然,好色的你并没有招女DJ里面只有男DJ,所以一般来的都是女生,只是你有时候心血来潮也会上去舞一曲,但不多


起因是这样的

“尾子,今天晚上去夜店逛逛吧,就最近很火的那家”钎城一脸坏笑的看着九尾


“?来了个病的,那家不是只有男DJ吗,你要去也得去个正常点的吧,不会吧钎城,你……”

九尾一言难尽的看着钎城


“gun,你没听说吗,那家老板可辣了有时候也上去,万一碰到了呢,感觉是你喜欢的风格”


“切,哥们儿我是那样的人吗?不去”


“别呀尾子,你就当是陪我去吧~”


九尾沉默了

“嗯,既然你求我的,勉为其难赏个脸吧”


钎城直接一记大白眼甩过去


没错,当天晚上你确实没啥事,心血来潮,上去打碟了

他俩一进门钎城就开始喊

“尾子尾子!就那个就那个!”


九尾看着你的身影,酒红的头发随着你摇摆的节奏摇着,咖色的吊带显得你的皮肤十分白皙,精致的妆容加上妖艳的脸简直是人间尤物,九尾看的呆住了

“呦!这就迷上了?没带你白来吧!”钎城用胳臂肘碰了碰他

“滚蛋,谁迷上了,不过如此”

他们喝了几杯,谁知道钎城一杯倒,两杯就不省人事了……而九尾嘛……

这时你从舞台上下来了,迎面撞上了拿着酒杯的九尾,酒洒了你一身

“我靠!”你一句国粹脱口而出

你抬头看了看“大哥你!”

还没说完,你就看见了一张红透了的帅脸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姐姐”九尾那个小脸儿红的跟苹果一样,一看醉的不轻


你也没打算跟他计较来着,但是这小伙儿长的还不错嘛~

“怎么办!我衣服很贵的!”

“那…那我加上姐姐微信,回去赔给你钱好不好”

“emmm…行吧”你自己还偷偷高兴加到了帅哥微信

你走了之后,某尾笑了,开心的不行,不知道还以为得了什么大病,直接扭头走了,完全忘了躺在沙发上的钎城


第二天热搜:震惊!广州TTG某成员竟被发现在夜店睡的不省人事!

钎城:“九尾,我甜蜜的谢谢您啊”

“切,你也配被我抬走?你能有美女重要?”

“我靠,九尾你个口是心非的老狗,不是不过如此吗”

“哥们儿愿意,你管?”

“不敢~”又是一记白眼


在一起后你问他“你竟然第二天真的记得赔钱,本来没抱什么希望的”

“哼,不赔钱怎么泡到你”

“好啊九尾!装醉!”

九尾得瑟的笑了笑

“反正现在你是我的”


无畏

值得一提的是,你们是在王者认识的


你目前在南大上学,平常上完课没事就剪剪视频

那天你收拾好学习资料开了一局王者


你平常常玩打野,要问女生为什么会去玩打野嘛,因为你是无畏的粉丝,身为女玩家你不仅打打野,而且玩的还不错,混了几个国标

你看着空下来的打野位笑了笑,拿出了镜,镜也算是你最拿手的英雄了


开局后,你像往常一样蓝开,结果旁边草丛突然窜出对面打野裴擒虎,直接把你蓝顺走了……脾气暴躁的你直接打开全部

镜【全部】:抢我野?你等着

裴擒虎【全部】:吓我?等着你

此时屏幕对面的杨七七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且自信的在直播间里说“家len们,li们看ze个镜,还吓窝,TA没了”

之后就在你一连的超神里,无畏的脸直接变得比锅底还黑

“victory!”你赢了

“家len们听窝狡辩,啊不,听窝解si,ze局状态不好啦,我们看看ze个铁铁的主页哈”

点开主页后无畏原地裂开了

性别:女

英雄:镜,国服

  裴擒虎,小国标

  暃,国标

  澜,银标

  娜可露露,国标

其它的铜牌啥的就别说了,不多,但足矣吊打同段位的小朋友

无畏:“是她撞职业,还是我撞职业?”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哈哈哈,无畏你也有今天”


“我趣,这妹子好厉害,赶紧拉你们战队去吧”


“+1”

“+2”

……

“+10086”


“话说家人们,只有我发现这个姐姐的ID是阿七NoFear.吗”

“啊啊啊啊,七七!这个姐是你的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你满意的看着胜利的界面,又想了想那个裴擒虎,打得不错,不过打法有点熟悉……哪里见过呢?

你点开他的主页

性别:男

英雄:裴擒虎,国服

  澜,国服

  兰陵王,国服

  公孙离,国服(我不知道,我编的)

其它的没什么可说,很牛

但是。。。旅行的小七仔。。。

wc!甜蜜的,无畏啊!,不仅撞职业了,还赢了,还赢了无畏!家人们此生无憾,我要把击杀裴擒虎锦集都下载备份,每天鉴赏


不一会儿,一边弹出来了好友申请

“诶?谁啊?……woc!加我了加我了!无畏的好友申请!!!”


你平复了一下心情,就当不认识他吧

“?”你十分高冷的回了个问号

“你好,小姐姐认识一下吧,看你打的挺好的有时间一起玩啊!”

“嗯,好”

“那加个微信叭!”

“xxxxxxxxx”

“好的!谢谢小姐姐!”

“嗯,那我下了”

“好!”


“铁铁们,她不si窝粉丝嘛,怎么这么冷漠,她不会没认出我吧……?”

【弹幕】

“肯定认出来了!就是不想跟你说!”

“一定是一定是!”

“你自己告诉小姐姐啊,她可能只是不想打扰你”


“si嘛?好吧,我sisi”


旅行的小七仔:姐姐你看我打法熟悉吗

你:有点吧

旅行的小七仔:那姐姐知道我是谁吗?

你:不知道

内心os:大哥你要自曝啊

旅行的小七仔:咳咳,那我们正式认识一下吧!我是南京hero无畏!

你:嗯,你好

无畏内心os:怎么办我好慌,她不会以为我是骗子吧

旅行的小七仔:姐姐我没有骗人的,是真的

你:嗯

旅行的小七仔:那姐姐不是我的粉丝吗,怎么感觉一点都不激动?

你:……

内心os:我就是太激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宝我爱你!

旅行的小七仔:姐姐要不要来看我下个月的比赛?

你:好啊

旅行的小七仔:【图片】(票码)

旅行的小七仔:姐姐一定要来啊!

你:嗯


比赛当天,你精心画好白开水妆容穿了一身粉色系的辣妹风套装,无畏可是喜欢甜妹脸御姐身,怎么显身材怎么来

眼尖的导播一下就看到了你,你立马变成荧屏上的常驻嘉宾

在你多次被搬上大屏幕后,评论席说话了,“导播老师别拍了,导播老师,比赛呢”

你也指了指无畏,示意导播拍他

导播老师立马会意,然后无畏几乎就没下来过


无畏看到你了他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但他知道,那就是你

赢了,你也算是陪他们淋了一次金雨


下场后,无畏马上就派人去找你

“姐姐,我打的怎么样?”

“挺好的,还是有点瑕疵,有待提高”

“啊……好吧,那姐姐以后陪我练好不好”

“嗯,好”

“好耶!”


在一起之后“咦~铁铁li技术退步了呀”

“你还有脸说,在一起之后可都是我做饭打扫卫生”你一脸核善

“咳咳,诶呀~姐姐窝错了嘛~”

“天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做我男朋友”

“啊?姐姐li后悔了吗”

“对,我十分后悔”

无畏一把把你抱了起来扔到了床上“你怎么敢的呀”



先看无畏和尾子吧,剩下的两位我再找时间写!

喜欢看就点个赞啥的呗

栓q

彩蛋是尾子的内心小剧场

免费粮票即可获得❤️❤️

评论(21)

热度(4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